2010年5月7日星期五

LOMO之美里纪录

4月22号,我又回到Miri了,记得上次去的时候,是去找在那里念书的大妹,如今,就是去参加我们家小宝贝的毕业典礼。时间还真的是过的很快,对我家的小妹,仿佛还停留在她很[可爱]的童年时期。

当然这次除了带了我的小三,也没有忘了我的Digital Lomo来个瞎拍。小妹毕业当天,我穿了美美的裙子(还好没有踩着高跟鞋),要到处追着小妹拍照,又要怕风来了,裙子会飞起来,拿着相机拍照,要顾着仪态,还要抓紧裙子,好不狼狈 -_- |||


Curtin 某个角落的花草树木
我家的小妹,毕业咯(还是带有那么一点的稚气)
拍了三张,才挑到不错的角度
毕业典礼还没开始,大家都去湖边留念去了
天阴阴,要下雨了

这是较早前,太阳公公还给脸的时候拍的,Curtin的绿地休闲区
可怜的小妹,每次拍照,头都没让我拍完,呵呵,没办法,相机的视窗真的很不准 :p
拍了几张酒店窗户看出去的照片,这张算是比较特别的了

3 条评论:

  1. 喜欢第五张!!!! 然后视窗真的很不准~~~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~~你妹妹总是少了头发看不见~哈哈...
   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LOMO相机,但是无奈买了怕不会用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夏娃公主:哈哈~~不用怕不会用,如果是菲林LOMO,有钱买菲林来玩,绝对不是问题,反正LOMO就是很随性的。不然,就像我买digital的来过干瘾咯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