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星期二

孤单阴天

昨天,普天同庆,然而我的心情却是很糟糕,相信世界的另一端也在生闷气。

常常觉得自己是宇宙中渺小的人物,就算发生让我生气的事情,仔细想过一遍,也只不过是宇宙中不起眼的一个问题,气过就算。加上自己记忆差,往往把发生比较久的事情,不会很细节的记着,所以,我认为自己是个不执著的人,我可以让步。



并没有特别喜欢阴天,只是阴天是灰色地带,不懂接下来是滂沱大雨,还是会突然艳阳高照。正如面对生活的未知数,有所忧郁的瞬间,不懂如何是好。但是脑袋总会想起纵贯线 Superband 的《亡命之徒》—— “出发啦,不要问那路在哪?迎风向前,是唯一的方法”

3 条评论:

  1. what software did u use to edit your picture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什么东西这样都可以???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Fifi,我用Photoscape V3.0来编辑我的照片的,免费的软件,又容易用,可以去下载来玩玩

    Ket,有人无心插柳柳成荫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