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20% Lomography Keychain

终于下手买了!买什么东西?心虚的我总觉得有的人会觉得很瞎,但是没办法,无法抗拒。


卖家寄来的包裹

就是这些宝贝了,我的LOMO相机 。蛤!? 还一次过买四架?Lubitel,Diana F+,LC-A+及Fisheye 2。


我的Lomo宝贝们

哈哈~~非也,大概如果有人赞助的话,可能会先买一部来玩吧(有人投诉我相机太多了,带出去拍照都不懂要用哪架)。其实~~他们只是Lomography限量发行的钥匙扣,20% Lomography keychains。


看~~可以放在手掌心的小玩意


就真的就是小小的钥匙扣,不能拍照,纯粹拿来过干瘾的


20% Lomography Keychain, 一套四个钥匙扣,售价大约港币180

从收集迷你保养品和化妆品,到疯狂爱上迷你香水的我,应该就是所谓的迷你控了。这些钥匙扣都是依比例缩小到实际相机的20%,加上可爱的铁罐包装。能让我不沦陷来收集吗?也[暂时]满足了对Diana相机的迷恋。


迷你钥匙扣的铁罐包装

当然我没有疯狂到特地去Lomography的官网去订购,反而是在本地的卖场找到Ah Xian这个对Lomo很有兴趣的小女生。也有看过卖场的其他的卖家,但是就对她的卖场[看上眼]了。她本身有从Lomography网站订一些Lomo相机,也有预购其他型号的Lomo相机。喜欢的话,可以找她帮忙推荐。


字体很漂亮的Ah Xian细心的附上小字条,希望我真的可以有朝一日,可以拿着真正的Lomo相机来拍照


用泡泡纸来把我的宝贝们包装好

8 条评论:

  1. 还以为你又买了~~~~~
    嘿,去哪找这种小东西??? 我在找小风扇呢~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~没有啦~~不然那时我出门的时候就惨了,整身挂满相机 XD 我在forum买的~~ 你也在收集小东西?还是真的可以用的小风扇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wao~很美啊..马币快30块一个锁匙圈了吧?呵呵,但是真的很可爱啊,让我发现原来你也有blogspot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~~我知道马币30块一个钥匙扣是蛮贵的~~所以我高兴得来,也是有点心虚的~~~ 咔咔咔~~
    呵呵~~也是闲来写一两句而已啦,留下记录而已
    公主~~谢谢光临哦~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是真的可以用的手型小风扇~~
    帮我注意一下哦!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这个应该不难找吧,我帮你留意一下,你什么时候要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要特别一点,男女通用,摩登一点......
    哈哈...要求多多
    明年要,有留意到的话,让我知道!!
    谢谢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也有兩套。。我也瘋狂愛lomo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