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

131109的嘀咕

记得笔电刚刚推出不久,就心痒痒的也想要一个属于我的笔电。那时还很很大声说要存钱买(也有暗示贝贝叫他买一部给我,可是他叫我慢慢等,因为他觉得我还不需要),可是~~到今天,我的笔电呢?还在店里的展示柜里 @_@ 我的笔电,乖哦,原谅我还没钱把你赎回家,因为暂时也真的找不到迫切需要笔电的理由。

结果笔电是没到手,就暂时买了一部二手PDA来做我本身的一些纪录(发觉自己越来越健忘了,糟糕),比如,写写短文,从我的电话簿找联络,懒惰开电脑的时候,用PDA来查阅电子邮件,看八卦等。起初用的时候,还真的觉得挺实用的。但是,过了一些时间,开始发现,以现在对电脑的记忆容量,以及处理器速度的要求,开始觉得PDA只能满足我一些很基本的运用。加上上次看到贝贝用的I Phone,让我更羡慕。

哈哈~~没办法,谁叫自己平时就是受不了诱惑,爱买很瞎的小东西,结果,就只好继续忍着,看看哪天会有[突破]吧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可以考虑买ipod touch....
    便宜很多,也是在我的wishlist里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~那么你就要好好存钱了~hoho~我也在存钱Ing~
    因为我要买~sony satio~我们斗快~看谁比较快的到手~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Ket: 唉~~我也困惑到底自己要ipod touch,还是笔电
    公主:哈哈~~Sony的哦~不太便宜哦~~大概你会比较快吧,我还有很多诱惑等着我 -_- |||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