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

下雨了?

这几天,天气超炎热。可是今天的我,感觉到雨水的洗涤。最近的自己,哭点超低,不自觉的会流眼泪,甚至很想要狂哭,好好发泄。我走,我看,我听,我吃,一切都正常。心里面,大概是阴天吧,毕竟面临了一些压力和窘境,找不到我最爱的平衡点。妹都鼓励我存有正面的想法,才能增添我的信心,迎向任何的挑战。我要正能量!!

我想,沟通,商量,妥协,一样都不能少。与其自怨自艾,不如趁新的一年,告诉自己要向前看,一切都会如每天所祈愿的顺顺利利。[呼~~发泄完毕]

2 条评论:

  1. 亚庇还没下雨啊? 都快溶化了~~
    一个人以上的群体生活难免需要沟通,商量与妥协,
    不要勉强到自己都不开心就好了~

    祝妳新的一年开开心心啦!

    P/S:这次回去都没时间出来聊聊~~~
    下次回去是七月,我们朋友结婚喔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咯~~还没下雨咧~~~真的热死了~~不过~~生意就很好 XD

    有时难免会比较会有挫折感,很不开心,不过发泄了,想通了,就还好。

    我看你也是很忙吧~~我年初四也开工了

    好吧,就七月见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