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

不好意思,我就是这样

我就是这样的女生,倔而不强;
我就是这样的女儿,顺而不孝;
我就是这样的女友,体而不贴。

从小,正统的教育让我知道,好的个性可以培养,坏的习惯可以改正,可是我不否认我还是会很[本能]的恢复我[独有]的个性,说我爱说的,买我爱买的,穿我爱穿的,做我爱做的。在我很不顾一切,向勇往直前的去做我的事情的时候,往往就会不小心伤害到别人。不负责任的我,有时很想当作看不到,听不到,甚至[扮失忆]?(我想,可能这就是我记忆那么差劲的原因?)可是,往往还是会回头看看,然后?想办法去改进迎合别人?我想,暂时应该还没有成功吧。因为,还是每次[闯祸] -_- |||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~ 闯了什么祸啦?
    有时觉得为什么我们一定要这么ging,一直要迎合大家的观点之类
    难道就不能随心所欲一下吗?又没杀人放火!!!!
    可是别在乱买东西了~~~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厄~~哈哈~~闯祸的事,已经见怪不怪了。所以说,就是没那个本事迎合每个人。啊哈哈~~买东西哦~~现在已经没什么买哪种[有的没的]了,看一样东西,都要看好久,想看要不要买。Diana已经熄火了~~~~ 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