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2009年12月12日的新体验

悄悄的从Melbourne回来也有几天了。从上个月,连发梦都想要到去玩的我,可真的是偷懒了整整一个月才上来记录我的近况。

这趟[回]Melbourne之旅,除了说是真正的放假,探望贝贝(当然也不忘玩乐 :P),也是来出席Adeline和Paul的婚礼。Adeline是我大学时期室友的好友,也间接成了我的好朋友。如今她找到了她的白马王子,当了Balakas太太,可说是幸福无比。

由于Paul是希腊人。2009年12月12日对我来说,也是个特别的日子,第一次参加希腊式的婚礼。

在中午的两点钟,新娘子和伴娘们到了。简单而庄严的结婚典礼就开始了。


太多珍贵的时刻了

到了晚上,还有一场很热闹的晚宴。在只有大概10%的华人宾客,会场司仪,也应着新娘子的特别安排,带领大家来个别开生面的[饮胜]仪式。和平时华人喜宴不同的是,新人,伴娘,伴郎和双方父母是做在台上的长桌上。中间还有一个舞池,让大家可以欢欣的共舞。简单而有凝聚力的希腊团体舞,更是将大家愉快的融合在一起。


大家都在欢乐的跳舞时光度过


美味的食物和饮料

当然也没有忘了跟老朋友们的合照。尤其是我们俩的媒人,秀玲。(惨念~~~~) 竟然忘了跟一对新人合照。新人都在忙着跳舞 :p


不算玩美的合照,少了新人

大家那晚都很尽兴,直到时间显示12点时,才惊觉自己的体力原来还可以负荷这么久的亢奋情绪。

3 条评论:

  1. 你去外国参加婚礼哦?呵呵~
    好好啊,衣乐新~很 羡慕你啊~嘻嘻 ~
    几时到你拉埋天窗?haha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~對啊~~以前在外國住過一段時間﹐這次算是舊地重遊﹐看看老朋友們。呵呵~~我還羨慕你的青春呢~~我的已經過了寶貴的時光了:P 嗯~~~婚期大概是明年尾這樣吧﹐到時不懂有沒有機會邀請你呢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ha~~`给我知道,我再告诉妈妈,看看她批不批准~ :P

    回复删除